开始游戏

推荐服务器

官方QQ群二维码

官方QQ群423950892

官方微信二维码

官方微信:haha33game

当前位置:>倍儿爽三国>资讯资讯> >

资讯资讯

倍儿爽三国人气玩法揭秘 万人狂欢

2015-03-26 10:26 作者:官方 来源:官方

   倍儿爽三国是近期推出的一款三国萌系卡牌游戏,体验与众不同的卡牌玩法!倍儿爽三国内测火爆进行中,众多玩家蜂拥进入游戏,一尝页游竞技快感,数百武将任你选择,引爆三国血雨腥风。而其中,三大特色玩法更是聚集高手加入,人气爆棚。

  想要在群雄云集,强者如林的三国竞技世界,占有一席之地,身上的装备怎能破烂?新游倍儿爽三国有许多获取神装的途径,只有强化升星才能击败对手,抢夺宝物,打造至尊神装。

  倍儿爽三国的武将以超高颜值,Q萌威武并存,吸引一大群玩家喜爱。同时,其超强的战斗力,更是受到主公们的青睐。主公可以在酒馆,限时神将等活动中招募三国名将,随你征战四方。

  倍儿爽三国攻略站:http://ssg.yzz.cn

上一篇:倍儿爽三国最强武将是谁   下一篇:《倍儿爽三国》疯狂元宝大转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