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始游戏

推荐服务器

官方QQ群二维码

官方QQ群423950892

官方微信二维码

官方微信:haha33game

当前位置:>倍儿爽三国>游戏攻略> >

游戏攻略

倍儿爽三国神兽培养攻略

2015-04-17 17:26 作者:官方 来源:官方

   倍儿爽三国神兽怎么样养成?倍儿爽三国神兽厉害吗?倍儿爽三国神兽攻略

  在倍儿爽三国里神兽分很多等级,当玩家收集满神兽拼图后就可以进化了。但老玩家都知道这样培养出来的神兽不一定是最好的,下面我来说一下倍儿爽三国该怎么培养神兽。

  大家都知道神兽除了进化,还有等级影响他的属性,只有初始的囚牛是你培养的最好时刻。培养方法是这样的,先用元宝培养囚牛,把碎片凑满了,但这时候先不要急着进化,用铜钱抽奖会发现全部都是经验,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囚牛阶段尽量把神兽等级升高。

  因为后期神兽碎片要很久才能收集好,所以只要我们前期能憋住,到后期神兽的等级优势就会体现出来。

  倍儿爽三国攻略站:http://ssg.yzz.cn

上一篇:倍儿爽三国VIP要花多少钱   下一篇:倍儿爽三国SS黄忠获得攻略和养成分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