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始游戏

推荐服务器

官方QQ群二维码

官方QQ群423950892

官方微信二维码

官方微信:haha33game

当前位置:>倍儿爽三国>游戏资料> >

游戏资料

倍儿爽三国介绍

2015-01-28 15:01 作者:官方 来源:官方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(简称:爽三国)是Q版三国题材的第三代国战闯关页游。游戏将大家耳熟能详的三国武将Q萌化,经国内外顶级画师精心绘制,使角色形象更具为出彩。游戏氛围轻松爽快,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并自由布阵,通过收集、升级装备,通关战役关卡,体验最萌的三国历史。

  在轻松休闲之余,游戏还有加入多种令人心跳的刺激PK玩法,天梯PK、争夺宝物、抢占矿山等让人乐此不疲。此外,玩家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,参与军团争霸,成为一方霸主。
《倍儿爽三国》将于近日开放内测,请广大玩家密切留意官网消息。

游戏背景:

  东汉末年,朝廷昏庸无能,宦官专权。军队凶残野蛮,人民不服王化。正所谓分久必合,合久必分。钜鹿人张角组织大规模暴乱,蔓延整个疆土,各路诸侯以平乱为由,开始瓜分天下,战事由此敲响,整个天下陷入鼎沸之中。 在这个有地便能立足,有兵便能称王的时代。狼子野心、明争暗斗都得到了完美的诠释。最终,只剩下【吴】、【蜀】、【魏】。东吴盘踞江东而屹立,蜀汉地势险峻易守难攻,北魏兵多将猛经济发达。三方势力分割天下,都想做收渔翁之利,一统天下。智慧、勇猛、忠义、狡诈都演绎在每个人的身上。不以成败论英雄,这才是一个真正的英雄时代。
三足鼎立的形成仅仅是序幕。情与仇、血与泪、生与死、对与错,在这个年代都得不到真正的答案。烽火连天、儿女情长,一场场荡气回肠、尔虞我诈的剧目才要真正开始。谁能真正统一疆土,为百姓带来安宁。谁又能名垂青史,为后人所敬仰。历史的未知,一切只因有你。

部分萌将:






游戏截图:



  下一篇:倍儿爽三国军团争霸